經營管理

 

蒙氏貿易創辦人—蒙永祥先生是位具精準前瞻性的企業家,於他的時代已成功開發各種品牌和產品服務,並擴大不同領域的商業互動關係。其後,在蒙民新先生的經營下,持續發展公司規模及業務網絡;經歷兩代奠下紮實的根基,現任行政總裁蒙樹基先生承先啓後,於2014年更注入他多年於流動數碼科技的專業知識:如ERP企業系統整合、數碼運營系統及O2O數碼營推銷,協助合作夥伴在價值鏈不同層次的需求,更進一步滿足終端客戶市場,同時更確保公司持續升級,與時俱進。

 

關於蒙樹基先生

作為高思科技首席架構師超過十五年,他融合十年的互聯網專精技術,如:先進的全球移動通訊系統、多媒體視覺應用、建立軟件應用程式及GSM移動性營商等,現時更結合用戶體驗產品的研究,設計開發資訊科技多媒體應用平台。

從1998- 2000年,擔任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SUNDAY 1900 PCS — GSM運營商,為時下消費者打造以生活方式為導向的移動增值服務。在兩年半的時間裡,他概念化並實施了各種成功的增值服務,如移動丘比特,移動點唱機(點歌),手機銀行,手機預訂服務和SUNDAY.COM門戶。1999年SUNDAY的IPO過程中,他更是在產品開發計劃和架構設計上主要策劃人物。

蒙樹基先生曾於美國洛杉磯的盤古信息系統公司擔任技術總監。該公司專注其業務系統的集成和中小企業客戶的於互聯網應用程式的開發。盤古信息系統公司率先將客戶端/服務器應用程序集中開發於互聯網。主要客戶包括:飛行交貨券商,AAAA保險代理,建築設計公司,娛樂等行業,私人牙科和建築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