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蒙氏贸易创办人—蒙永祥先生是位具精准前瞻性的企业家,于他的时代已成功开发各种品牌和产品服务,并扩大不同领域的商业互动关系。其后,在蒙民新先生的经营下,持续发展公司规模及业务网络;经历两代奠下扎实的根基,现任行政总裁蒙树基先生承先启后,于2014年更注入他多年于流动数码科技的专业知识:如ERP企业系统整合、数码运营系统及O2O数码营推销,协助合作伙伴在价值链不同层次的需求,更进一步满足终端客户市场,同时更确保公司持续升级,与时俱进。

 

关于蒙树基先生

作为高思科技首席架构师超过十五年,他融合十年的互联网专精技术,如:先进的全球移动通讯系统、多媒体视觉应用、建立软件应用程式及GSM移动性营商等,现时更结合用户体验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资讯科技多媒体应用平台。

从1998- 2000年,担任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UNDAY 1900 PCS — GSM运营商,为时下消费者打造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移动增值服务。在两年半的时间里,他概念化并实施了各种成功的增值服务,如移动丘比特,移动点唱机(点歌),手机银行,手机预订服务和SUNDAY.COM门户。1999年SUNDAY的IPO过程中,他更是在产品开发计划和架构设计上主要策划人物。

蒙树基先生曾于美国洛杉矶的盘古信息系统公司担任技术总监。该公司专注其业务系统的集成和中小企业客户的于互联网应用程式的开发。盘古信息系统公司率先将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集中开发于互联网。主要客户包括:飞行交货券商,AAAA保险代理,建筑设计公司,娱乐等行业,私人牙科和建筑公司等。